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Rosenheim】座落於有歷史又有華麗古典建築裡的餐廳Weinhaus zum Santa

從慕尼黑開往Berchtesgaden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德國小鎮Rosenheim,對於我們這種旅行就是「想停就停、想走就走,並且一定要一路吃吃喝喝到底」的旅客,剛好適合中途休憩一下。



準備進入小鎮。



小小的城鎮,一條主要的逛街道路,幾座高聳但是不過於華麗的教堂,聖誕節剛過沒多久,燈飾還在街道上橫掛著。



「這樣的人口密度與尺寸,就是我希望居住的城市」我說。

『是嗎? 我覺得妳很快就會覺得無聊死了!」設計師完全不相信我耶...(嗯我也不太相信自己一時興起的comment) 




推開教堂的門,一個人也沒有,什麼鬼影通通都沒有。




完全沒有任何華麗裝飾的教堂窗戶。




以下這個東西是否太可愛?



也是位於小鎮中心的教堂。




Rosenhiem的主要街道上,有幾棟房子都油漆的好漂亮!




尤其這棟! 這些圖騰不是現在很紅的APP會出現的華麗歐風貼紙嗎? (太卡哇伊了啦!)



結果我們就在這棟粉綠色的房子裡,找到一間裡想的餐廳。


ㄟㄟㄟ DHL先生有點破壞了古典的畫面耶!


餐廳名稱: Weinhaus zum Santa 


這棟建築其實本身就有歷史,餐廳還販售一本關於這棟房子的書。

我一向喜歡這種陽光可以灑進來但是吹不到冷風的地方。


是室內又是室外。


我們點了現烤雞肉沙拉與一碗番茄湯。
搭配兩杯卡不奇諾,喝了再上。



我找不太到關於Rosenhiem的旅遊資訊,完全就是因為路過所以來歇息一下,逛了幾間教堂,在附近走走,也因為這間美好的餐廳,讓我們對它的印象不壞。

據說啤酒節時因為慕尼黑的住宿之昂貴,甚至會有旅客住到這邊再搭火車到慕尼黑,我只能說,只要有心(想要喝酒),什麼事都不難! (我欣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