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德國南部】坐落於阿爾卑斯山的靜謐小鎮Ramsau

Ramsau就有名的景點可能是這個「最常出現在月曆上的美麗教堂」。


跟綠草茵茵與藍天白雲的背景比起來,我更喜歡它在冬雪中寂寥孤立的模樣。

當我正在民宿房間裡認真的google教堂的具體位置時而遲遲不願出門時,設計師突然指著窗外說,「妳是在找那個嗎?」


教堂圓圓尖尖的「頭頂」就出現在眼前。

那我找那麼辛苦是為什麼!!(摔手機)

我想許多人來Ramsau是因為這座美麗的教堂,一google可以看到豐盛的圖庫,大家都從同一個角度方向拍出最美麗的它,那我逆向操作,分享一下其它角度的它。

正面。


近側面。

牆面的那個半圓圖樣好像郵戳喔!可愛!



結論就是,這個美麗的教堂,因為它稍微傾斜的位置、伴著峰頂長年冬雪附蓋的阿爾卑斯、與前方的悠悠小河,這些所有的元素加起來,讓它成為一個美麗的風景。

我們在這個小鎮徒步繞了一圈,山丘上有一間視野很好的飯店


我們在這邊享用下午茶,但是咖啡非常的濃,選了三樣甜點都不好吃,不推薦。


晚餐到許多人推薦的餐廳Waldquelle,Ramsau實在不大,隨便走著走著就走到了.....

而因為冬天4點多天就黑了,所以我們五點就等開門來吃飯(實在沒別的事好做....)



這家餐廳真的好平價又好吃!很久沒有這樣不管價格的大吃一頓了! 

燉羊肉。附沙拉


烤火雞義大利麵。附沙拉
裡頭的白醬超級好吃!已銷魂....


它們有個特餐menu,是會依時令改變的,但是德國菜單上才有。
這兩道主餐都是英文菜單上沒有的。

這樣滿滿一杯紅酒才2.5歐! 
連續兩個晚上都來喝個兩杯才走。


德國有些餐廳會有這個特調Hugo,它的味道有點像Majito,之前德國同事大力推薦過,是個很適合女孩兒的酒。

後頭有個小小的義大利飯後檸檬酒 Limonchello 


香草冰淇淋加巧克力醬。



這樣吃下來加小費才35歐元!!!!! 是否便宜得太過分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