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我在慕尼黑的街道上大呼2014年新年快樂!

意外的在烽火連天彷彿世界大戰的慕尼黑街道上度過了2013年的最後一秒與2014年的第一秒。

還沒來得及抵達家門開啟事先準備好的香檳,就在戰亂中因瘋狂掃射的煙火得知「OMG,2014到來啦!!!!!」

2014年抵達的那個模門特實在是個體戶煙火綻放的最高潮,索性逃難逃到一半跟設計師說,我們乾脆躲在牆角好好欣賞一下好了。

又興奮又緊張,回家的方向煙霧迷漫,各式煙火流彈都有,我們停留兩分鐘之後,還是繼續勇往直前,中途要不停的閃躲方向錯亂的煙火,吼優~此時此刻我好懷念溫柔的101煙火呀!

抵達家門,忍不住一陣狂笑,滿身大汗,設計師要開香檳時才發現,我們兩個人都忘記將香檳冰起來。

「那現在怎麼辦? 冒死衝回家竟然沒香檳喝嗎?」我懊惱著。

『管它的! 還是要喝呀!』

我們在家裡窗邊看著外頭閃爍不停的煙火,輕輕敲杯說 Happy New Year,外頭濃濃的煙硝味與煙火綻放時的爆炸聲,夾雜著救護車的警鈴聲。

Hello, 2014! 新的一年也請你多多指教喔(鞠躬)。 

3 則留言:

P 提到...

當初因為查詢一首法文歌而連結到這個網頁,很喜歡妳描述自己生活的方式,也很高興看到妳在德國一切都好,浮上來說一聲 Happy Lunar New Year!

MW 提到...

Hello P,

謝謝你,一直覺得自己只是記錄一些瑣碎小事給自己看,原來「有人注意著自己的部落格」這件事會讓心裡暖暖的 :)

也祝你新年快樂!

MW 提到...

Hi P,

不曉得你看不看到這個留言,我突然想到,你說的法文歌是不是我之前的網誌名稱:Pensons a l'avenir?

我當初的確是因為喜歡法國歌手Cali跟一個女歌手合唱的這首歌,才把網誌名稱取為Pensons a l'aven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