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一個人的晚餐。

設計師今天去荷蘭開會,我處理自己的早中晚。

既然晚餐也一個人,那就偷懶一下吧。

簡單的晚餐,拿一本很久沒讀的雜誌,陽光斜斜的曬進屋內,曬得背都發燙了。這種早上還要穿長毛衣、下午竟然換成無袖背心的天氣也真是新奇。


設計師在家,我們也經常各做各的事,有一句沒一句的談著無關緊要的事,但是他一不在家,我就思念他思念的緊。

無病呻吟文。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查芝麻葉結果就連到你這來了,採光好好噢,讓我想到上個月我們去溫哥華蜜月時,午後我拿著咖啡坐在後院階梯上發呆,呵呵,祝福你在國外一切順利噢

MW 提到...

謝謝! 我也會坐在陽台上發呆,偶爾享受時間停滯的感覺很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