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慕尼黑新夥伴:我的帥駒

擁有上一台腳踏車已經是高中的事了吧?!

從小被爸媽保護得很好,上下學接送接到高二,終於搬了家,新家離學校近多了,爸媽買了一台紅色腳踏車給我,從此開始我展翅高飛邁向自由的生活(爸媽:喂~是這樣的嗎?)

很糗的是,因為不熟路性,第一天要騎腳踏車上學的前一個晚上,還拜託同學來家裡過夜,再一起騎腳踏車上學,同學聽到我的請求,臉上竟然沒有出現三條線,真的是感動。

而今,我擁有了人生中第二台腳踏車。

一切都很突然,剛好臉書上有人要賣腳踏車,我丟了訊息問價格,砍了十歐,成交。星期五晚上和設計師去牽車,兩個人把它扛到地鐵上,再從大學站騎進Englischer garten,以青春校園浪漫偶像劇的姿態、展翅雙載的把腳踏車送到新家。(累死我們了!)

有了腳踏車之後,人生彷彿更圓滿,現在我每天騎著它上超市(雖然兩分鐘就到了),偶爾騎進英國花園轉圈圈,幻想哪天設計師也有腳踏車之後,我們一起找個草地就把腳踏車丟一旁打開野餐布喝白酒吃沙拉。

忍不住笑了,來到這裡,生活更接近純粹,真正讓我微笑都是些生活中簡單的事物,而偏偏這些看似簡單的事物,在許多大城市裡卻變成最不可能的事情。


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追逐我的~~~~(tempo、請給我tempo!)

爬上我的鐵馬,踩著腳踏板左右、左右,奔馳往超市的大道上,喔~I feel young again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