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求婚後記:法國百年經典Cartier鑽戒篇(求婚戒)


給所有想給女朋友驚喜的癡情男子們,偷偷去買下鑽戒這一招真的是高招高招(請做筆記),想必會讓你的女朋友流下感動的眼淚
(除非你有嚴重的品味問題)


法國百年珠寶經典品牌Cartier,1895系列。


這個鑽戒是設計師偷偷去買的,我們在去年底有逛過幾間店,那時候我只是心機很重的想趁機讓他知道我的戒圍,沒想到還因此得逞(竊笑)。

那時不懂求婚戒與婚戒差別的我,一直把重點放在鑲滿一整環鑽的線戒上。





現在再看它一眼,還是覺得好美呀~

竟然還問設計師:『你怎麼沒有買線戒給我呀?』被他白了一眼說:「求婚就是要用鑽戒!」


他驕傲的指導我【鑽石有4C】的事,做足功課的他,最後選擇Cartier的經典四爪鑽戒,因為他們的鑽石品質控管做得很棒,只挑高等級的鑽石,並且有GIA證書,戒圍也是高質感的鉑金Platinum。  

他神氣的說這個鑽戒是他訂購後從法國來的,等了一個月才等到。

為什麼沒有選擇許多女孩心目中的Tiffany&Co.呢?他的說法是因為他太常送我Tiffany的東西了,光藍色小盒子我就有六七個了,這樣就不特別啦!(馬是啦~我很高興他選擇了Cartier的四爪鑽戒喔!)


****

得知設計師買下了六位數的鑽戒跟我求婚,驚喜之餘,我的主婦人格忍不住上身說:『那婚戒隨便買一買就好了啦!』 

沒想到設計師說:「這是妳要戴一輩子的東西,怎麼可以隨便買一買就好!」  

請容許我給你一個難以呼吸的熊抱吧!

接下來的日子就要認真挑結婚戒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