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求婚記(3): 我們在全日月潭最美麗的飯店【涵碧樓】


雖然這篇的重點是求婚記,但是涵碧樓實在太美了,不記錄一下會對不起自己。

請容許我再用一篇的篇幅把剩下關於涵碧樓的美妙講完。


湖景房也堪稱一絕。

一進門就有一個寬敞的會客室。



臥房在另外一側,是個可以睡四個我的大床!


旁邊擺了個濃情蜜意的浴缸,還有門可以拉起來,讓害羞的房客可以關起門來泡澡。

附的薰衣草海鹽香噴噴,舒服到我差點在浴缸裡睡著。






寬敞的陽台,陽台的百葉式門可以打開,讓湖景在房裡一望無際!



我們的樓層不高,所以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泳池(很適合偷窺癖者)。



房間的滿意指數相當高,我們再多住一晚好嗎? (設計師偷偷檢查錢包)

除此之外,這個號稱全台最長、媲美岜里島寶格麗飯店的懸崖泳池,也給我留下美好的記憶。






為了躲避酷夏豔陽,經我觀察,大部分的房客都是下午四點開始游泳,我們反向操作,早上11點去游泳,果然一個人都沒有!We own the whole pool!! 超級luxury的!

炎炎夏日,把暖呼呼的身子浸到冰涼的泳池裡,在裡頭晃呀晃,趴上泳池邊緣看著美麗的日月潭,我終於知道為何這是蔣介石的最愛了!這裡誰會不愛呢!!

光現在看著這些照片,我都覺得身體也跟著涼起了呢!(是冷氣開太強8)

更棒的是,整間飯店並沒有充滿遊客般的吵雜,不管是在泳池、在圖書室裡閒晃找書、在Tea Room砌茶,很適合怕吵的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