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求婚記(2):我們在全日月潭最美麗的飯店【涵碧樓】

我竟然到了夢想中的涵碧樓。

當我跟設計師正在讚嘆lobby美不勝收的湖邊美景時,櫃台服務人員已經開始朗誦起設計師的訂房資訊,設計師趕緊要對方先停一下,然後請我到旁邊歇息一下。

幹嘛耍神祕?我走到旁邊的開放式休息區,一邊看著美景,一邊幻想『他該不會跟飯店安排什麼求婚活動吧?!』

幾分鐘後,設計師堆滿笑容走到我身邊,牽起我的手,時間還早,我們哪裡都不打算去,這裡太美了,我們打算在這邊渡過兩天一夜的假期。



好~好~美呀。




設計師說他是Google: The Top 25 hotels in Taiwan,找到這家飯店的,很多都是在台北,或者是我們已經去過的飯店,所以找來找去,他覺得涵碧樓看起來是最佳選擇。


「而且網站上說它有全台灣最長的游泳池!」渡假永遠跟游泳劃上等號,這是設計師挑選飯店的第一要素。



遇到旅遊旺季暑假,竟然還可以享受到這樣高檔的寧靜與美景,心情整個好雀躍 :)


老實說,有好幾回我竟然有種我身在岜里島Bvlgari飯店的錯覺。


下面這張是Bali的Bvlgari。



除了寶格麗飯店眺望的是藍得滲入靈魂的海洋,而涵碧樓眺望的是有點被污染的綠霧霧的日月潭,其他的幾乎一模一樣嘛!(誤)

我覺得設計師真的是挑對飯店了!因為熟悉日月潭,所以並不會有那種來到這裡又想要享受飯店設施、又覺得應該要出去遊走探訪風景的兩難,我毫不猶豫的決定這兩天我都要在涵碧樓看著雲霧繚繞的山頭與廣闊平靜的湖景,哪裡都不去,這樣就是最棒的假期!

既然都講到這了,就直接插播更多涵碧樓吧!

涵碧樓的服務非常的到位(除了一抵達就準備朗誦訂房資訊的小插曲),大家都是輕聲細語,大部分都是安安靜靜的日本遊客,很慶幸沒有遇到對岸來的訪客(咻)。

Check-in的櫃台在整個涵碧樓的最高樓,其他房間都在2~7樓,1樓是泳池還有一個Tea Room。



一進門就是這樣瀟灑的check-in櫃台,背面是絕佳美景,在這上班應該很嗨心吧!



我們一到就先到1樓的Tea Room坐坐,點了一些港式小點心、透心涼檸檬汁與啤酒一杯。



很特殊的座位,在一間間通風的小屋裡。


原以為八月天坐在外面會熱到發汗,但是竟然捎來一絲絲涼意呢!



除了這裡可以用茶之外,八樓大廳旁也有一個休息區,我們又到那邊點了白酒、奇異果汁與一個要NT320元的可麗餅(喔買尬)



好吧!如果真的要抱怨,涵碧樓的餐點真的從頭貴到尾,除了以下這個可麗餅要NT$320元,咖啡一杯也要NT$270元,我們還在這吃了最昂貴的飯店buffet餐,一人1800元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完完全全的遵守設計師的聖旨:「來這邊就是要盡情享受,不要擔心價錢的事。」(遵命,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