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求婚記(4):你到底有沒有要求婚呀?

吃完了一人要價NT1800的高級晚餐buffet,我們回到了美麗的湖景房。

還不到九點,我提議來看今天在圖書室借的法國電影【Love Song】(涵碧樓有個圖書室,裡頭有許多書籍與DVD喔!)

截至目前為止,設計師完全沒有任何求婚的舉動,我想 Best moment已經不再(他是沒跟飯店的人喬好還是怎樣!),我也死心了的決定洗臉卸妝,然後看著電影看到睡著的渡過此夜吧!(仰天長歎)

當我正卸著妝,瞄到設計師在房門邊看著手機,一向愛管他閒事的我問:『你在幹嘛?』人還走過去湊近手機螢幕。

「我爸爸」設計師講完就把手機螢幕關掉。

『喔!你有告訴他你帶我來度假並且要跟我求婚的事嗎?』妳還來呀~有完沒完...

「Yes!」設計師簡短的說。

『Yes是有告訴他你帶我來渡假;還是Yes有告訴他你要跟我求婚的事呀?』打破砂鍋問到底。

設計師又露出那種【你饒了我吧!】的表情,我厥了個嘴轉頭繼續卸妝,內心竟然默默的覺得有單捕呀委屈(委屈的點在哪呀?!)

卸完妝後才發現自己一件睡衣都沒有,因為設計師只告訴我要帶件漂亮的洋裝,結果我帶了三件緊身性感洋裝,That's it,什麼T恤小短褲都沒有,所以只好叫設計師脫下他身上唯一一件T恤給我當睡衣,他改穿polo衫睡覺。

妝也卸了、隱形眼鏡也拔了、還穿著設計師的寬鬆T恤,把自己丟到大床上,準備調整一個絕佳位置看電影時,設計師竟然在此時出現了不尋常的舉動!

他整個人跪在床上,緊張到用很可愛的語氣跟我說:「小南瓜,妳知道...我們也在一起好久了...我..」

『等一下!你該不會現在要跟我求婚吧!不行!!!』

我今天美了一整天,踩了一整天的高跟鞋,吸了一整天氣縮小腹,結果你竟然在我最醜的時刻要跟我求婚!!!

看到我整個人將近崩潰的模樣,設計師跪在床上無所適從,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準備說出準備很久的講稿,現在被搞得不知該繼續還是裝作沒事,我說那麻煩您到床邊單膝跪下再說好嗎!?

就這樣,設計師握著我的手說出他心中的話,最後他說:「你願意未來的日子繼續一直跟我黏在一起嗎?」錯!Magic sentence不是這一句喔!請重來。

Will you marry me?」他的另一隻手捧著一個紅色的盒子,趴搭,不曉得是眼淚糊滿了視線,還是鑽石的Clarity太好,眼前的這支戒指好美好亮,我的眼淚趴搭趴搭的流了下來,雖然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只是沒想到來勁還是那麼的強。

設計師雖然臉上掛了大大的笑容,但是他的眼眶也因激動的情緒而泛紅,我們倆緊緊的擁抱,兩秒之後,我說:『你確定你要娶我嗎?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怎麼會講出這種話呢!!

設計師用力的點著頭,「從今天起,妳就是我的未婚妻了。」設計師說著,並小心翼翼的幫我戴上戒指。

這真是一只美麗的戒指,而我真是最幸運的女人了。



而我有說Yes I Do嗎? 當然有!(而且說了大概500遍吧!) 


【求婚後記】

求完婚後他才告訴我,其實他家人都知道他今晚要跟我求婚,所以剛剛他爸爸傳訊問他有沒有成功 (就是他偷偷摸摸的那個時刻)。


Yes! I made it and she said yes!! 
求完婚他趕緊告訴他爸媽與哥哥。

我們拍了一張戴上戒指的照片寄給他爸媽,他爸媽兩人則自拍了一張舉起大姆哥的照片給設計師,敲可愛的。

我說:『要是你爸媽知道我一天到晚逼你求婚,應該不會傻到問你有沒有成功吧!哈哈』

****

隔天一早我打電話回家告訴家人這個消息,媽媽接起電話問:「怎麼樣?他有給你驚喜嗎?」(沒錯~我號召全天下他準備跟我求婚的事,即使他本人並沒有confirm這件事,哈)

『有呀!他跟我求婚了!~』我興奮的說。

「喔~哈哈哈~啊都沒有問一下我們同不同意喔?」ㄟ很搶戲喔!是要我在他單膝跪下的那一個說:『等我打電話問一下我爸媽喔!』這樣嗎?

「好啦~恭喜妳啦!」No...媽,應該是我恭喜妳才對,終於有人要我,妳可以不用擔心我了啦~

-----

十年後: 

So! How did he propose to you? 

版本1: 避重就輕華麗版
他在煙霧繚繞的日月潭湖畔,單膝跪下,拿出鑽戒,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版本2:還原真相真實版
他在我準備睡覺前,帶著厚重眼鏡、脂粉未施、穿著他的睡衣(並且沒穿褲子)的時候,問我這輩子要不要跟他黏在一起。(歪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