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誰是母老虎?

今天的女人我最大星座分析是【誰是吼罷目(母老虎)】

不知道怎麼搞得,在揭露真正前三名的星座時,我內心一直有種『金牛座!金牛座』的echo在心中響起,大概是因為我今天早上在郵局發了頓脾氣的關係吧!

今天早上我跟設計師趁早上上班前載了五箱包裹到郵局,這是要寄回歐洲新生活的東西,兩個人前一分鐘還嘻嘻哈哈的等著郵局辦事人員稱重貼文件,我突然瞄到紙箱上的收件人是個陌生的名字。

『為什麼收件人不是你的名字?』我收起笑容,正經的問設計師。

「什麼什麼不是我的名字?」設計師還嘻嘻哈哈的。

『你該不會全部的包裹都寫別人的名字吧!』我突然抓起桌上的五聯單,一看整個怒火中燒。

設計師看出大事不妙也只能將錯就錯「太遲了~妳又沒有告訴我」。

『這是不常識嗎?!』我真的生氣了(x100) 『收件人就是要寫你的名字呀!這是你要寄給你自己的包裹耶!你寫公司的同事的名字幹嘛?!要是他搞不清楚就把包裹打開怎麼辦?況且要是包裹送到那裡有問題,請問是你要去處理,還是你要人家去幫你處理?還有退稅的事!Relocation是可以退稅的,你收件人寫別人的名字,你是要怎麼退稅!!!!!!』

人家是一秒鐘變格格,我是一秒鐘變肖婆,設計師應該在那個模門無法想像我有可愛嬌羞的一面吧!

氣到我真的很想抓他的頭去稱重機上稱重。

現在想起這件事還是有點“單撥“呀生氣,果不其然,金牛座就登上第二名寶座。

星座專家分析如下: 

『金牛座的人很敢言,也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所以不怕直接的表達,所以金牛座的女生身邊,都會有一個乖乖男(乖~摸摸設計師的頭),把她當小公主般的寵愛,但是金牛座的女生當不了小女人,她只當的了小公主跟吼罷目。 』

一針見血。

看完完全沒有任何羞恥,還立即跟設計師說這回的星座專家真的有準喔(頻頻點頭)。

設計師現在頭已經洗了一半下去,也不能怎麼辦了吧!齁齁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