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在妳發現之前,我就回來了!」

先放幾張正在歐洲享樂的設計師精選photo collage。


本週日天氣很好,海灘擠滿人潮

【據聞】早上他會從渡假小屋走10分鐘到海邊喝一杯卡布其諾,來開啟美麗的一天(下次我又說我不要跟時,請好好的對我勸說)


非常吵鬧的Seagull

當地獨特的騎馬比賽,賽馬者必須拿那個尖尖的矛去釣圓環,然後圓環會越來越小(喔!我竟然描述的徐徐如生,其實我根本沒看到,完全是聽設計師口述的)

其實太陽沒出來時,那邊兒冷死啦~

過了一個禮拜沒有設計師的生活,才發現我真不是蓋的依賴他。

雖然盡量趁機約幾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碰面,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逃不了麥當勞泡麵度日,不曉得是不是太缺少營養素與維他命C,這幾天身體真的覺得特別不思湖。

視訊那頭的設計師說:「這樣不行,等我回台灣後,我要好好訓練妳,換妳來照顧我們」ㄟ...我以為他是要說「等我回來後,我會好好的照顧妳,再把妳養得白白胖胖的呢!」

我跟設計師因為感情發展是屬於倒吃甘蔗型,越來越甜,其實我們從剛開始交往到現在,就因為雙方工作因素而必須短暫的分開,照道理分開個幾天也不是什麼大事情,但是我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在這些日子以來,對他的依賴以及習慣有他在身邊的每一刻,少了他,頓時生活似乎少了一個清晰的脈絡,有時候看電視一看就過了11點,都累得快倒在沙發上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刷牙洗臉上床,週末時不按時吃飯,非得等到肚子抗議鬧疼,才會覓食,早上的時候就給自己泡杯咖啡,匆忙的把咖啡灌到底就抓著包包出門,囫圇吞棗,哩哩辣辣。

甚至連晚上都睡得不好 (嘆氣)。

每天早上起床,電話裡都有設計師傳來的數十封的簡訊與照片,晚上九點天還亮著的沙灘,他與家人坐在戶外咖啡廳喝的啤酒,黃昏時的馬兒們在海灘上散步著。

他總是說:「妳應該來的。我好想妳。」幾年前甜言蜜語給的很吝嗇的設計師,現在彷彿剛談戀愛的小夥子,思念排山倒海,聽得我都臉紅了(羞)。

設計師不在,有空剛好來記錄有他在的日子有多好。

---
他是我的營養師。

這幾天設計師不忘問我有沒有吃足夠的水果,補足維他命C,看到廚房發黑的香蕉以及乾扁掉的檸檬,一陣心虛,設計師就像我的營養師,每天早上總是現榨新鮮柳橙汁或者檸檬汁,切一條香蕉,確保我們有足夠的體力來對抗漫長的一天,除此之外,吃完早餐、換好衣服後,桌上還會有一杯開水與一顆綜合B群,吞完之後才能上路。

不知道該說他把我照顧的太好,還是我不懂得照顧自己(汗顏)。

(補記:設計師要搭機返台前,我在電話中跟他報告:「家裡已經沒有礦泉水了,也沒有牛奶,衛生紙也只剩下半包說....」設計師很淡定的說:「這我一點都不驚訝呀,上次你請了兩天假在家,也是吃光家裡的水果牛奶礦泉水,我知道這一定會發生的,等我回來,我們再去買補給品吧!」)

---
他是我的保溫計。

我有半夜起床上廁所的習慣,每次睡眼惺忪的上完廁所一倒回床上就不想動,好幾次恍惚中發現設計師會默默的幫我把棉被整好再重新蓋上!!如此貼心讓我懷疑他該不會都沒有睡覺、雙手撐著下巴偷偷地凝視我沈睡的臉龐吧!(自我感覺太良好)

---
他是我的跑腿手。

「我渴了」= 遞上一杯水
「有點熱」=把冷氣的溫度調低一度

設計師最棒的一點是,他從以前到現在對於我的需求總是會立即做出回應,我承認“叫不動“是人的本性,尤其是如果有人一天到晚呼喚要你做這個做那個,應該會很「沒送」而想要偶爾假裝沒有聽到(順便故意把電視音量轉大聲一點),但是設計師卻從來不會這樣耶!

最神奇的事,當他在看他最在乎的F1大賽時,對於我的呼喚,反應又比以往快0.05秒,我測試過某次我在洗澡忘了拿新的毛巾,才叫了一聲「啊! Towel!」,毛巾竟然立馬出現在我眼前!太神奇了!!

---

失去,才懂得珍惜。

還好我只是暫時失去幾天,我會好好珍惜的!!

度過了一個lonely的週末,設計師說的「在妳發現之前,我就回來了。」這句話並不正確喔,因為....人家發現很久了,可是你都還沒回來呀!(淚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