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蘇力颱風小插曲

晚上八點送設計師上計程車之後,就徹徹底底的一個人了。

這是繼同居生活之後,第一次一個人要在這個屋子裡生活;第一次睡前要記得設定鬧鐘;第一次要為隔天的早餐費心;第一次晚上沒有人幫我泡Camomile Tea,也即將有第一個夜晚睡在熟悉的大床上但是少了會幫我蓋被子的人。

雖然凡事都有第一次,而且這種第一次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是請原諒生活中被照顧的無微不至而漸缺生活能力的我,禁不住感到有點sentimental與慌張。




---------

以上,本來是我在設計師到機場的這個晚上打算寫出的心情寫真,結果,被蘇力颱風一鬧,設計師現在竟然還在我身邊吃著巧克力、按摩著我的雙腳(掩嘴笑)。



雖然班機取消真的是個the pain in the ass的事,但是當清晨兩點到四點蘇力颱風狂風肆虐著我們這美麗寶島時,我真的誠心誠意的感謝他的班機取消,讓我有個可以緊緊擁抱的支柱,因為我真的是阿娘威的嚇死了!!

這是住進小豪宅後,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我有點後悔1.住的那麼高 2.客聽跟臥房都是整面的落地窗 3.面對一整片叢林。 

沒有任何擋風的建築物在附近,整晚強風不停拍打窗戶,外頭向來毅力不搖的樹叢彷彿被下降頭般的瘋狂亂舞著,我數度搖醒熟睡中的設計師,要他醒著陪我渡過如此世界末日一般的夜晚,我想如果他不在,我應該會抱著被子睡在我家大門口吧!(離窗戶最遠的角落,畢竟我好怕窗戶破掉喔!)- 是有沒有那麼戲劇化呀我?!

最後,就在設計師溫暖的懷抱裡,聽著Ella Fitzgerald溫柔的嗓音緩緩的睡去。

隔天一早,拉開窗簾,外頭雖有些雨勢,但是平靜的天空彷彿昨夜的狂風暴雨是一場不存在的夢,要不是外頭的樹都帶著點滄桑,並疲憊地搖晃著,實在很難相信我們一起渡過了一場災難。


靠近左邊有些樹幹較細的樹似乎沒有撐過這個艱困的夜晚,但是大部分的樹都還是很驕傲直挺挺著站立著,看得我好感動....


除了因為他班機取消,讓我在颱風夜可以不用孤獨且害怕之外,我要送給他家人的禮物剛好晚了一天抵達,趕上他遲了兩天的班機,這一會兒這整件事也不是那麼糟糕了嘛!




這是集結我們過去兩年到歐洲渡假的相本,凡事總是要拖在最後一刻的我,一直等到設計師要回歐洲渡假的前一個禮拜才完成相簿編輯(Hypo官網),結果預計抵達時間剛剛好不偏不倚就是設計師離開的隔天....

本來以為相簿想必是趕不上了,沒想到蘇力一攪局,化不可能為可能!!

原本的班機雖然取消了,但是明天他還是會趕上他遲來的旅程,到時,我再來sentimental應該還不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