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慕尼黑滿七月有感

應該叫慕尼黑滿七月無感。

因為這是個非常黯淡的月份。

五月最後一天摔斷了腳,整個六月都在養傷;不僅如此,整個七月也勢必如此。

要離開德國回台灣度假前,我去上了一堂Zumba課,謝謝友人邀約,讓我重拾跳舞的美好。

我很喜歡跳舞,我甚至覺得如果從小就以興趣為個人未來發展指標來培養,那我肯定會是個跳舞的人(舞蹈家聽起來太專業了),可惜,我走偏了(?),我被培養成一個背書考試高手。

上了一堂揮汗淋漓的課,真的只想摔我的運動飲料空瓶然後說聲:「爽!」好久沒有讓整件衣服濕成一片,好久沒有讓額頭的汗水滴入眼睛,好久沒有。

我決定我要報名健身舞蹈課程。

查好資訊,一周兩堂,一個月87歐,不便宜但是如果可以讓我跟我喜愛的舞蹈碰面,這一點都不貴。

決定了,這回回台灣買一雙好穿輕巧的球鞋,回德國後,開始運動規劃。




結果,腳就斷了。



我想,這會不會是個處罰? 處罰我不夠積極的過當下的生活,不是說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嗎


去面壁思過的同時,我想要很任性的把滿七月有感記錄到這裡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