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Falling in Love 蜜月期的起點

人家說互補的個性才能經營一段長久的感情。

兩個人都太熱情,愛得轟轟烈烈但是短暫;
兩個人都太理智,愛得平平淡淡很快就淡如水。

走入婚姻的人更是如是說,似乎是千錘百鍊後的感想。

我跟設計師就是那種極端個性的人。
他是個情緒穩定,內向,不善表達情感的人;
而我則是個生氣就大叫,開心就大笑,難過就大哭,情感豐沛敏感熱情的人。

所以戀愛初期,我常常覺得他不夠愛我,不夠在乎我,不懂得珍惜我,在這種負面能量中度過。

我覺得睡覺我就應該窩在他的懷裡,醒來就是應該要擁抱彼此道早安,說想念說愛妳都要每日一句,但是他就覺得抱著睡不好,醒來不想打擾我,想念愛你這種話實在說不出口。(苦笑~)

別人老是說在一起本來就是需要磨合,相愛容易相處難,但是我忍不住懷疑這會不會只是一種消極不願面對事實的想法,把自己埋在一段不適合自己的感情裡,然後騙自己時間會讓一切變得更順利。

跌跌撞撞吵吵鬧鬧,流了很多淚也甩了很多次門,推開他很多次也破口大罵口無遮攔過,好多次把他逼到死胡同就是想要逼他說出"分手",把自己的情緒大喇喇的曬在他的面前,這麼難堪這麼為難…

但是他都沒有走。

他是那種我把一頓鳥氣往他身上發完之後,自己又氣又傷心的要他抱抱我,他還是會不計前嫌的把我緊緊抱住的那個人。

或許磨合不是一個藉口而是必要的,因為現在睡覺他會把我緊緊抱住,醒來會擁抱道早安,愛你這種話他說服我光說沒有意義。

更噁心一點,我覺得我們交往這兩年半來好像只是我們接下來人生的一個起點,像電影裡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台詞: We are still falling in love…

那種感覺沒有因為時間而減淡反而更強烈,每一次和他四目相交都更確定自己對他的愛意,每一次他的手觸摸著我的臂膀都還是會有全身酥軟的感覺。

悸動的感覺在,確定的感覺也在。

內心由衷的感謝他的不離不棄,不然我差點就要錯過這麼美好的一個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retty nice post. I just stumbled upon your weblog and wanted to say that I have really
enjoyed surfing around your blog posts. After all I will
be subscribing to your rss feed and I hope you
write again soon!

my web blog ... Atlanta seo company reviews

匿名 提到...

Amazing! Its actually awesome article, I have got much clear
idea regarding from this article.

My web blog :: social media adverti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