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2011度假: 沖繩Okinawa-美麗的水族館

因為Sun Marian的這片沙灘實在太美妙了,第二天我們從吃完早餐泡到下午,真的很不想離開。

但是海灘其實只"開"到下午5點半,所以我們決定找個景點去逛一下,最後選定人人推薦的海洋公園水族館。

水族館開到晚上八點,從飯店開車北上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下午四點進去後門票還比較便宜(只要1260日幣),我們抵達買完票已經六點,正是時候!!

這個水族館真的是個適合闔家光臨的地方,很有教育意涵又很新鮮有趣。

相當壯觀的"魚缸"珍藏了許多海洋生物與珊瑚礁,真的讓我大大開了眼界!



這一隻的演技好高超喔~感覺就是那種面惡心善的角色...



哈咩兩齒也超有喜感的!



就是因為這一面牆而不得不去!感覺很爛漫!



美國村

到底為何會跑來這個景點??!!美國村實在讓我覺得有點浪費我的時間,要是我知道它就只是這樣,那我寧願泡在飯店的沙灘!!!



喔!我想到了!因為設計師想要買一附太陽眼鏡,沒有戴帽子跟太陽眼鏡來的他快被曬昏了….

說到這個不得不順道提到,他本來對於我要把草帽直接戴到機場直達沖繩很有意見,因為他說:我知道會變成怎樣,妳會懶得拿它,到時候都會變成我要拿這頂草帽。

最終當然抵不過我的堅持,還是一路把它帶上飛機,現在他總算承認這真是一個聰明的決定! 因為他快被曬焦了!

當然到美國村他也買不到啥…倒是去坐了一下摩天輪以撫平我的不滿...


三天兩夜玩沖繩的感想:
1.三天兩夜玩沖繩真的很不夠,除非就像前人建議:要玩水就專心玩水/要購物就專心購物,我建議夏天來就玩水(海灘好美呀!)冬天來就逛景點血拼囉!
2.日本人都很好心喜歡幫人家拍照,好幾次設計師在幫我拍照,都有人上前來幫我們合拍(可是人家本來就想要獨照呀!-怒)
3.不會日文點餐很辛苦,因為還是主要服務日本遊客的沖繩島,幾乎都不會有英文翻譯,所以都亂點一通….
4.沖繩給人一種安全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島上幾乎都是日本遊客,除了在美國村那會看到很多理平頭的肌肉美國大兵
5.下次我想要專心的玩水,白天就待在飯店沙灘上,晚上再找個地方吃飯喝點小酒…喔!!so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