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2011度假: 沖繩Okinawa-Sun Marian聖瑪莉娜飯店

在無數次把方向燈打成雨刷的一個小時路程,我們來到了這兩天要待的海景飯店: Sun Marina。
當海洋在我們眼前出現時,先前的碎念完全拋到腦後,快速奔向這棟像一個在海面上的船型飯店!




大廳:
最近海島婚禮很流行,飯店裡也有一個舉辦婚禮的地方,透明的玻璃可以直接看到海洋(從外頭看進去有點兩光就是了…)
但是若是儀式結束後,可以在外面的沙灘上跳第一支舞和賓客同歡真是超棒的!

房間:
訂房前旅行社就通知會是兩張床的雙人房,總共九層樓的飯店,我們的房間被安置在七樓,每一間房間都看得到海景,但是看到的景色還是有差。

房間內除了床還有一組沙發,外面的陽台也有躺椅可以看海吹風。

但是整體來說,房間相當乾淨但是普普通通。




早餐:
喔買尬!網路上先輩真是太客氣了,我看到的評價都是:餐點種類不多但是還不錯….老實說,依照Sun Marina的等級,這樣的餐點真的是很不及格,西式的餐點就是幾個小餐包小可頌小三明治,各個看起來都很不可口,日式白米粥的部分看起來比較容易上手,但是配菜我沒一個認識,沙拉也是寥寥幾種,總而言之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我整個很恍神,走了好幾趟都不知道要拿什麼,而且裡頭的座位也很不精緻,大概就只有其中一個角落的兩人座位(橘色椅子)的比較理想,我們雖然也被分配到角落靠窗的座位,但是桌子是白色圓桌,椅子是類似流水席的椅子…

第三天早上我們就學乖了,直接選擇坐在外面,設計師幫我拿咖啡跟可頌,早上海風很舒服,吃完後就直接到海邊戲水。




沙灘:
這真的是這趟旅程中最棒的一個決定,回到台灣整個放不下的就是Sun Marina外的那片藍天與白沙的無敵海景,如果可以選擇,我願意捨棄所有景點,就這樣整天泡在沙灘上直到天黑…




會說出這種話,我自己也是相當的驚訝,因為我過去的經驗是:通常我一到海邊就會被烈日嚇得躲在陽傘下,而且不會游泳的我通常都會有點畏懼大海的力量,所以無法真的放膽去玩,但是Sun Marina外的這片海灘不知道哪來神奇的力量,讓我光在旁邊吃冰淇淋觀賞時,就有種好想換上泳衣跳下海的衝動!!

大概是:1.湛藍無限遼闊的天空2.清澈潔淨的海洋3.純淨細緻的白沙4.很多大概只有2歲的日本小孩玩得盡興給的安全感===很莫名其妙的"我愛上了這片海洋"!!!

除了可以每日領取一條毛巾,其他的東西都要費用包括陽傘/躺椅/泳圈等等,我們包了一個陽傘跟兩個躺椅,一天費用是4200日幣(約1680台幣),另外租了一個泳圈(1050日幣),我真的愛死這個泳圈了,因為我這個旱鴨子整天都躺在這上頭在海上飄盪~好舒服喔!!! (當然設計師無時無刻都在我身旁保護我,幫我遞飲料,幫我拍照,幫我拿帽子...辛苦他了)

回來後,我也一直思考究竟這裡的沙灘跟泰國的/台灣的/菲律賓的有何不同,我想除了景色之外,其實是一種安全感跟舒適度,日本人相對還是比較守秩序,大家玩得很開心但是不會過於吵雜,也沒有垃圾破壞景觀,而且Sun Marina遊客大部分都是夫妻帶著小不隆咚的小朋友來戲水,那種靜謐溫馨的感覺也很得我心,在泰國常看到肥肚禿頭老外跟年輕黝黑的泰妹在海邊調情,這種畫面其實很不討喜。




回OTS還車時,我們順道繞到新開幕的Southern Beach Resort,本來打算要住這一間的,因為七八月的Sun Marian非常的貴,多住一晚一個人要多1萬兩千多台幣,很慶幸我們延後假期,因為Southern Beach Resort的海邊沒那麼美,而且每幾十分鐘就有飛機呼嘯而過非常大聲,海灘上幾乎都是日本大學生(團體),所以在Sun Marian的靜謐感在這完全感受不到。

才剛回來就一直念著好想繼續待在那片海灘上曬太陽,設計師安慰我說:我們還可以再去呀! 下次來我要安守本分的多待在海邊享受這個美麗的無敵海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I've just been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approximately this topic for a while and yours is the best I've discovered so far.
But, what about the conclusion? Are you sure about the source?


Take a look at my webpage ... Atlanta seo company with a proven track re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