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德國Ritter Sport情人節限定巧克力,ㄇㄣ~ ㄇㄣ~

在台灣就很愛吃巧克力的我們,怎麼選總是選到Lindt的榛果巧克力。

來到德國之後,面對超商琳瑯滿目各種口味質感的巧克力,真真實實的是走進了Candy shop (眼睛發亮)。

每次去超市我一定會默默的走到整櫃的巧克力前,默默的選個幾樣再走,「保持家裡的櫃子永遠有新鮮的巧克力,並且吃遍各品牌的巧克力是我的宗旨!!」主婦都志向都是這般的堅定並雄偉的!

今天到超市,剛好看到Ritter出了情人節限定巧克力,一盒1.99歐,粉紅色的有三種口味(優格、草莓優格、藍莓優格),紅色的有四種口味(焦糖、榛果牛渣糖、牛渣糖、可可果仁)


二話不說,兩盒全部帶回家。

晚上吃完晚餐,就是我的「巧克力+紅酒+影集之夜」,迫不及待打開粉紅色這盒,可愛的粉色系讓我融化了~


紅色的相對顏色比較繽紛(也比較man)

I simply feel happy by looking at these colourful packages!



最讓我驚艷的是藍莓跟草莓口味巧克力,平常我都很還怕這種加水果的巧克力,但是這真是太好吃了~ 吃得出它的用心 (嗯哼 沒錯 我詞窮)。



看個影集,巧克力吃不停...Yum Yum~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起來好棒喔 好想吃吃看藍莓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