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2012歐洲聖誕假期:度假中

有人跟我們一樣,度假卻比平常周末更早睡早起的嗎?

平常在台北已經常被朋友笑說過著老年人的生活,到了歐洲,卻更愛早睡早起,實在是天黑的早,如果早上還睡到10點,一晃眼天黑又到來,那到底來歐洲幹嘛呀....是不是呀?!

雖然這已經是第三次跟設計師回歐洲,假期中參雜了一些我們必備的行程,比方說:到德國Aachen喝咖啡,到我最愛的Roermond outlet血拼,到比利時的Maasmechelen看電影,到Maastricht馬司垂克的Coffee lover...

但也做了些不同的事,比方: 我此生第一次體驗歐洲人的聖誕夜,這趟度假也安排了法國巴黎與南法亞維儂五天四夜行程,而設計師爸媽的家也因為第三次拜訪,增加了熟悉感與親密感,我甚至在法國旅行時,都好想念回到這個舒適溫暖的"家"。

血拼依然很讓我血脈噴張,但是因為遇到聖誕假期大折扣,更是火上加油,尤其在這個亞洲人相當少的城市,那些被大特價到只剩下20歐以下的衣服,竟然都有我的尺寸!

這才是真正的度假,沒有特別的計畫,每天早上在餐桌上和設計師與設計師爸媽安靜的喝著咖啡吃早餐,大家閱讀自己的雜誌與報紙,然後展開接下來的一天。

我認真的充電著,準備迎接2013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