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2012歐洲聖誕假期: 抵達

家門前的樹

經過13個小時的飛行與2個半小時的火車旅程,早上九點五十分,我們再度抵達設計師從小長大的家鄉。

設計師的爸媽已經在車站月台上與我們揮手,我們交換荷式招呼:臉頰三次親吻並首次熱切的感受寒冷的氣溫讓自己不得不拉緊身上的大衣,在心底忍不住對這裡說: 哈囉!我又來了!

房間的床單已經重新被撲上溫暖的被窩,乾淨的毛巾井然有序的在櫥櫃裡,設計師的媽媽還特地準備兩雙不同尺寸的襪子給我與設計師,怕我們晚上睡覺太冷可以穿上。

這一次,還多了一株掛滿燈泡與聖誕飾品的聖誕樹在客廳中。



以及許多色彩鮮豔的聖誕餅乾~超好吃的!


一切都那麼熟悉與溫馨,我好像回到了家。

設計師總是戲謔的說:歡迎來到五星級飯店,這裡什麼都幫你準備好了。

但是,我覺得這裡比五星級飯店還高級,因為它還多了家的感覺。

抵達的這一天陽光普照,雖然依然寒冷,但是竟然還有戴上太陽眼鏡的機會!

我(回)來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