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2011歐洲度假: 布魯日(Bruge)住宿: Patritius Hotel/ 根特(Gent)住宿: Sandton Hotel

布魯日住宿: Classic典雅的飯店: Patritius Hotel

這是一個家庭經營的飯店,總共有16間房間,有各種不同房型可以選擇。
最基本的房型大約是99歐,如果是單人住還會有約10歐的優惠(大概是扣掉早餐費嗎?)



我們住的是Superior的房型,一個晚上125+ 14(Private Parking) 附早餐。



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小一些,外面也沒什麼風景,而且比較惱人的是床,床是兩張併在一起的單人床,而且翻個身就會嘰呱吵,而且下面兩張床都有滾輪,常常越滾越開



飯店早餐還不錯,樣式不像大飯店那麼豐富,但是都很新鮮,有麵包/可頌/優格/水果/咖啡.....還可以單點炒蛋。



布魯日畢竟是個旅遊勝地,所以飯店的選擇非常多,而且布魯日也不大,住哪裡其實都挺方便的。
這種典雅的飯店可能比較吸引女生,我猜設計師跟他哥哥都還是比較熱愛那種時尚新穎的飯店 :p

根特住宿: 全新裝潢Sandton Hotel

找這間飯店真的是找得差點兄弟失和(還好我一路睡到根特)

因為這家飯店的地址竟然無法在設計師哥哥的GPS上找到,所以我們在城裡繞來繞去,還引發兩兄弟對峙的狀態,讓我處於一個非常僵的處境裡。

但是其實這個飯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從飯店大門一出來往左手邊一直直走兩分鐘,就能看到如此Dramatic的景色,讓我們哇哇哇驚嘆不已。


走上橋後,就出現這等般美麗的畫面。
這一家飯店新到還聞得到油漆味,我們的房型是一個晚上125(不附早餐/早餐20per person)



床相當的柔軟,總算睡了個大好覺!

洗手台與浴缸跟房間是沒有門相隔的,所以洗澡有點冷….


外面有陽台可以看到後花園。



後花園



晚上的後花園


第一天晚上,我們到1FBarMartini(本來我是點白酒,但是實在好難喝,所以就把它交給設計師了…)


1F Bar




Martini怎麼那摸好喝!!!




設計師永遠處於嘴饞的狀態,所以我們有點了一個甜點,luckily,廚房多做了一份,所以送給我們兩份甜點耶!剛好跟設計師哥哥分享 =)

隔天早上,我們又到1FBar喝咖啡。




Sandton Hotel是設計師跟他哥哥選的飯店,所以我說他們比較熱愛時尚新穎的設計,沒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