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我在歐洲跟2012年Say Goodbye,跟2013年Say Hello

幾個月前才信誓旦旦的說:這幾個月好好下廚,到時聖誕節才可以拿出好手好菜邀請朋友來家裡一起享用聖誕大餐。

因為廚藝事業完全沒有長進,決定逃亡到歐洲以免被親友追殺。  XD

沒有啦~因為設計師希望可以一年至少回歐洲兩次,而我這個小跟屁蟲當然也要一起去,今年第一次的Quota已經在五月用掉,剩下的一次單藍要排在年底,(其實我九月到德國出差也有鼓吹設計師一起回去,降我在德國工作完他可以開車來接我回荷蘭,但是因為他工作太逼機,九月小蜜月告吹)。

我想如果設計師可以自行選擇,他應該會選擇在10月或11月回歐洲,但是我實在太想度過一個真正的歐洲人的聖誕節,所以為了滿足我的期待,我們決定今年聖誕節前回歐洲!

也因此,我今年的工作日將於12月中就告一個段落(彩帶跟鞭炮請下~!),聖誕節與跨年都一併在歐洲過完,2013年新新鮮鮮的再回台灣繼續接受挑戰!

這一回,我們會安排五天小旅行到法國巴黎與亞維儂,機票車票設計師都已經訂妥,而我接下來的任務就是開始添購冬衣,免得到歐洲凍屎。

回想起來05年的聖誕節我也是在巴黎度過,那一年的巴黎好~冷,因為聖誕節的關係,街頭好冷清,我和朋友窩在小飯店的餐廳喝紅酒看電視上的教宗慶典儀式轉播,平常冷酷少言的飯店老闆那天跟幾個都是白髮蒼蒼的朋友幾杯酒下肚突然變得異常熱情(咦 這畫面怎有種蕭條落寞的感覺呀....?)

我想,人生真的是許多等待的組合,等待著週末,等待著假期,等待著愛人返回,等待著最期待的事情降臨,因為這樣,每一天都顯得更有意義,因為一天的結束代表期待的事情也跟著越接近。

今年的聖誕節打破我們連續三年到VVG Table吃聖誕餐的“習俗“,想要感受聖誕節氣氛的捧油們,VVG Table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