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Nespresso2012秋季限量膠囊,怎麼能不買...

自從買了Nespresso咖啡膠囊機,每回到歐洲我都一定要逛Nespresso專賣店買膠囊。

沒想到阿姆斯特丹的De Bijenkorf的Nespresso竟然還要領號碼牌!!(這種玩意不是只有我們亞洲才有嗎?)實在也別無選擇,還好這整層樓都是很有設計感的家飾用品,等個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了。

今年五月買的限量膠囊是亮粉紅的微焦糖口味。



今年秋天限量款Crealto,非常有設計感的包裝設計,讓我完全不假思索把三盒裝近購物籃裡。





Crealto的特色在於它長時間的烘培,讓咖啡的香味更延續。

(不過就算店員跟我說他的口味是花椰菜,我也會買吧~我根本不在意裡面是啥口味)


買了15條膠囊,店員把我帶到吧台,我可以點選任何膠囊任何咖啡兩杯(我跟同事一起),我們都點了限量版咖啡膠囊的Cappuccino,很幸運的,吧台邊剛好有兩個座位,我們一邊用美麗的咖啡杯喝咖啡,一邊讓雙腿休憩一下,一轉頭,竟然吧台已經排滿了將近20位買完膠囊準備享用免費咖啡的人們。

我好喜歡這個咖啡杯與攪拌器

雖然台灣可以線上訂購膠囊,但是實體購物的充實與滿足真的是網路購物無法取代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秋季限量版的真的很不錯耶,BTW,即使不買他們也會請你試喝的...我常在家裡喝完一杯走到QVB後就順便進去逛逛, 然後又喝到一杯免費的...再走回家繼續趕稿喝第三杯...我也真得太管裡面的味道 完全就是看顏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