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A-Plus花酒藏 Dining Sake Bar

星期五六點下班,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好剛好很順路,設計師提議去瞧瞧位在敦南誠品對面的A-Plus有沒有位子。

我們明明知道在台北市要是沒有事前訂位,基本上星期五晚上碰壁的機會無敵高,但是我們偏偏又很不愛計劃,老是到最後一刻才踏破鐵鞋扯破臉。

還好今天我們太早下班了,所以還有吧台的位子可以坐,就這樣二度光臨A-Plus花酒藏日本料理店。

我因為下午嘴饞很過份的偷吃了餅乾,所以度子沒有很餓,每次我這樣都會被設計師念: You are not thinking for a TEAM! 所以有時候我下午偷吃東西都不太敢跟他說,不過這樣也導致我們老是點一堆東西都吃不完…

我還蠻喜歡坐在吧台的位子,因為兩個人比較接近好聊天,但是這家店的吧台人員臉都有點臭,所以沒有好景色(臉色)可以看,讓我覺得我到這只是要填飽肚子,並沒有感受到Sake Bar的那種氣氛。

我先點了荔枝沙瓦解渴。

讓設計師好好看Menu,畢竟他前幾個月跟同事來這邊大快朵頤過。完全忘了我(哼)。



然後就由他這個那個東比西比的點了這些東西。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我們都會點鮭魚生魚片,然後配鮪魚壽司,兩個人真的跳脫不出框框呀~





份量都還蠻大的,點了這四道菜其實就讓我飽嘟嘟了。

星期五晚上吃完晚餐不到8點,想要再去喝一杯都嫌太早(人家現在Metro 23 Bar都九點才營業耶!),就這樣默默的手牽手買布丁回家吃,星期五竟然10點鐘入睡,兩年前的這時候我才正在補妝準備出門趴踢耶!算了~不堪回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