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中國情人節快樂: Villa 32 + 三井

兩天前才剛從上海出差回台灣,這陣子加班到昏天暗地的設計師特地下午請假到機場接我,沒想到我的班機在上海因即時暴風雨延誤了將近三個小時才起飛,內心焦急煎熬自然不在話下。

好不容易抵達台灣,以為設計師貼心的幫我打開車門,原來是要把駕駛座旁邊放的巨無霸電腦收到後座,這傢伙邊等我還邊工作,華爾街上班族有沒有比他忙呀!?

我們是個每次都把節日過得很鋪張惹人眼紅的一對佳偶(噁),所以中國情人節也不例外要從早過到晚(當然我強烈懷疑是只有我一個人沉醉在其中)。

這是我們共度的第三個中國情人節,第一次我們到Non-Zero用餐,第二次我們到安和路上的The Villa,這次設計師會安排哪裡呢? 稍後揭曉。

今天一早我們先到我最近無敵愛的woolloomooloo用Brunch,設計師不太懂為何我最近每個週末都想去那吃早餐,因為這家餐點老實說比較貴,咖啡是需要另外單點,一個水杯般小的熱拿鐵要價120元,鬆餅餐不像其他家的Brunch又有香腸又有炒蛋,但是我真的很愛那現做厚實的鬆餅,設計師常點的麵包也是又香又有嚼勁,週末到民生社區用餐還可以享受那種難得的寧靜,真的非常喜愛!

吃完Brunch後,設計師幫我把行李載回我的住處,我們繼續前往永康街,希望可以找個特別的咖啡廳休息一下。

謝謝Iphone Map,我們找到聞名已久的Flat White,也很幸運的有空位讓我們在烈日下找到一個休憩的地方,可以喝喝咖啡吃點小餅乾。

很妙的菜單上還說:我們不賣你超過兩杯酒。 (設計師大喊:這不合理呀!!!!!)

朋友常笑我週末就是吃完這裡再去吃那裡,真的耶!我目前還找不到其它比吃東西好玩的活動….

之後,我們繼續前往下個景點:新北投前進。

這個活動是我安排的,因為有鑒於肌膚細緻的設計師對於台北市東區那些按摩SPA店(不論是六星足還是巴黎會館)都有很不好的經驗,我特地安排我倆到Villa 32做精油SPA,也是給辛勞工作好讓我們將來有好日子可以過的設計師一個情人節禮物。



SPA是安排在下午五點鐘,抵達時才四點,所以我們又再度光臨那個曾經讓我們嚇到食不下嚥的Villa 32餐廳用下午茶,因為有點飢餓,於是點了一盤Tea Set充飢,自然要求不太多,只求溫飽…


五點不到,SPA區的服務人員就通知我們房間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上去,到了SPA區,設計師對於男女必須分開進行療程難以理解,一直問說: Why? Why not? 我說沒辦法呀,因為外面就是裸湯,總不能讓你看到別的裸女在泡湯吧!不要張了!乖~快點跟這位弟弟去後山。

把他趕走之後,我也開始進行今天的SPA儀式,先沖澡,再足浴,然後全身精油按摩再品茶,真的非常的蘇胡~~

嘗試過Villa 32的溫泉湯屋/SPA/晚餐/下午茶,對他們的溫泉湯屋與SPA的設備與品質都很有信心,餐點就真的還好,CP值很低…

原本開車到新北投的設計師整個人喊累,做完SPA後就變成一條龍。

從星期五下班就膩在一起的兩個人,根本沒時間偷偷去買卡片,所以星期五吃完Bangkok Jam之後,一起到誠品,一個人去挑卡片,一個人去聽音樂,挑完後再交換…誠品的情人卡少得可憐,我們都覺得自己選得是最好的一張,而且深深的覺得對方也一定跟自己選到同一張。

寫卡片時也是,我飛奔到廁所躲起來寫,設計師在外頭寫,兩個人以拼業績似的方式填滿卡片,結果就在我問他:你的信封有膠口嗎?我的沒有耶!而破梗….因為他的信封有膠口!…看來沒選到同一張,恨!沒默契…

包仔款款再度出門吃情人節大餐,情人節晚餐揭曉~就是在松智路上(相當隱密)的三井日式料理!這家餐廳本來是我生日的備案之一,那時候因為不確定能不能訂到W Hotel的The Kitchen Table,設計師多訂了幾家餐廳,免得落入吃Chilis的窘境(這個已經變我們的老笑話了)。



裡頭真的挺氣派的,挑高的天花板擺滿酒杯與酒瓶,幾乎是高堂滿座,但是點菜這個部份就有點難倒我們了,因為一來我們倆都不是日本料理的常客,再來是很多名詞我都看不懂!所以當品饌師(啥)來幫我們點菜時,我一度因為要不停翻譯細節而火了….(P.S.妹妹們這就是跟老外交往辛苦的地方,如果自己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那真的要三思了….)

我因為內心覺得:這不是老娘的情人節大餐嗎?怎麼我要一一翻譯確定你也喜歡才可以點,而火光十色的在他人面前臭臉說: 為什麼點個餐要那麼辛苦,隨便點一點好嗎?我肚子很餓(怒+瞪)。

設計師趕緊接下點餐的責任,開始跟服務人員說:我要這個..(比)..我要這個…(比)

點完之後緊緊的握住我的手說: 是不是有點grumpy呢?應該是餓了,不要生氣喔。

當然我也立即因為我的態度而跟他道歉,實在沒理由生氣,然後兩個人竟然說出一樣的話: 以後去吃Chilis好了….

餐點很小份(哈)費用也不便宜 (我常常拍個兩道菜就開始猛吃而沒拍主菜)




漸漸得有些覺得這些情人節大餐已經不是那麼的需要了,一來是因為我們很常吃大餐(不好意思),二來是設計師對我的愛相當明確且踏實,已經不需要用這些昂貴的餐點來表現了。

最後是我們交換卡片的時間了,雖然沒選到一樣的卡片,但是主題都有"狗",當然設計師再度因為沒寫magic words而被我退件,回到家修改完後再補件。

我的情人節禮物是,九月份的沖繩之旅或者十月份法國Strasbourgh三天兩夜的旅程,都可以,反正都他買單就是了。

雖然我們11點就上床睡覺了,也不再像以往總是要吃完飯後再去喝一杯,更居家了點,也更愛你。

想著你用拼音寫著:越來越愛妳,就可以讓我心裡甜滋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