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新鞋的啟示。

這幾天買了兩雙新鞋,都是前兩個月趁百貨公司周年慶時去閒晃看中的鞋款,但是當時都只打到七折,購物慾在那時非常的低,結果這幾天再去走了一圈,發現都下五折了!

一雙三千多的鞋子,以一千多購入,兩雙省下來的錢都可以再買一雙了!

啟示一: 勤簡與美麗是可以共存的!耐心方可成大事。(大事在哪我還沒看到)

迫不及待穿上新鞋赴約,今天和設計師約好要到信義威秀看"那些年",沒想到繞到腳背的鞋帶一直磨到腳背,從捷運站走到威秀就開始跛腳,心情大受影響。

要看電影的興致都沒了,人一到就把從隊伍中排隊的設計師叫出來:「我不要看了! 」鬧起脾氣,

設計師一如往常列出一堆餐廳清單來平息我的怒氣

『那找個可以讓你好好坐著的地方,瓦城好嗎? 』「星期一才吃過Kiki Thaiㄟ!」(臭臉)

『新光三越樓上有幾間日本料理…』「上禮拜才吃過A-Plusㄟ!」(臭臉)

『那A9樓上的兩班家韓式碳烤好嗎?』「不是也才吃過韓國料理嗎?!」(臭臉)

臭臉王附身,每回一句都付一對白眼,最後他畢恭畢敬的把我安置在新光三越6F的新葡苑吃晚餐。

心情好了些,我亮出新鞋說: 「 你喜歡我的新鞋子嗎?」

他說:『 嗯~我不喜歡會讓你受傷的鞋子。』

Sounds sweet!

但 他繼續說: 『因為如果妳穿上一雙不舒服的鞋子,你會暴躁不開心,那我就倒楣了』
啟示二: 千萬不要讓你女朋友/老婆穿上美麗但不舒適的鞋子! 不然你就有得忙了。

------

吃完晚餐到7-11買OK蹦貼腳背,走回他家時,我說:「其實這雙鞋子很舒服耶~因為它是厚底的,所以底很軟又很好走。」

設計師疑惑的說:『可是它不是會磨你的腳背嗎? 』

我說:「嗯~是呀!女人就是那麼複雜呀~就像有些人會說其實我男朋友人不錯,就是愛偷吃。」

設計師: 『 ……』
啟示三: 女人都很會自己騙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