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2012 荷蘭小度假-Roermond Outlet好讚!

哎呀!不好意思,感覺好像才不久前的事,但是我又偷偷到歐洲度了個小假。

利用要到歐洲出差的機會誘拐設計師一起回歐洲,他回家渡假,我先去工作,等到工作完畢之後再回到他父母家偷幾天閒。

這幾天荷蘭天氣很好,設計師的爸媽10點多喝完咖啡就會在庭院裡晒太陽,近晚上九點太陽才下山,這種白天無限漫長的感覺好讓人興奮,感覺一天怎麼樣都用不完的爽勁!

因為只多停留4天,所以沒有特別的計畫,原本只想要就待在荷蘭南部設計師爸媽家的小鎮附近閒晃,但是,我竟然因為在捷克旅遊的朋友提到自己買了一個才三百多歐的Prada包包之後自亂陣腳,很衝動的問設計師:這附近有Outlet嗎?

沒想到的是,竟然真的有耶,而且就只要開車半小時就可以到了!(印象中的outlet都與人有一段距離)

更沒想到的是,設計師說:去年就帶你去過了呀!我們在那邊吃了沙爹薯條呀!(媽呀~我的記憶力好差)




其實我是一個物慾很低的人,所以對於逛Outlet這件事情,一向都提不太起興趣,常常去了都是空手而回,因為我總覺得平常常在逛街的人才懂得怎麼在Outlet挑出C/P值很高的產品,比方設計師哥哥就是個平常很熱愛時尚品的人(汗),是那種會開一個小時的車把我們騙到Dussedolf後只想逛百貨公司的狂熱份子(大汗),所以他很清楚當季的產品與價格,等幾個月後再到outlet半價買下,真的需要起立鼓掌一下。

像我這種不愛逛街的人到Outlet都在走馬看花,比較像是在幫他們扛戰利品的男子漢。

但是,這次我完全是衝著Prada而來的,因為...自從設計師送了我一個Prada的長夾之後,我覺得我對這個品牌有點感覺了(羞)。

Anyway...當天中午12點半我們就開著設計師媽媽的車出發了!

停完車要先到這裡買票,一次3歐。

然後把票放在車窗裡以示證明。


今天天氣超級好(豔陽但是並不會熱到像台灣這種噴汗的熱),每一個品牌都在如同童話故事書裡面的城堡裡,Outlet裡面也有許多餐廳與咖啡廳,甚至還有美麗的廣場可以讓小孩奔跑與搭旋轉木馬,真的是個好讓人愉快的地方喔!!

逛完街在咖啡廳外享受陽光與香醇的咖啡

Burberry也好可愛,連Mulberry都有Outlet了!價格也非常可愛!

我不敢相信美國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竟然在這比我在LA Outlet看到的價格便宜! 

喔~我是為它而來的。


不知道是什麼魚的炸魚塊好好吃~


Prada也沒讓我失望,我在裡面遊蕩很久,最後決定要買下一支太陽眼鏡時,卻因為是最後一支而落寞的離去了....

那天吃完晚餐,我在網路上發現那支太陽眼鏡竟然在台灣要賣到2倍的價錢,於是就立即向設計師報告了一個噩耗:明天請再把我帶去Roermond Outlet....

這一趟我2話不說的掃下那把太陽眼鏡,並且把化妝包與名片夾一併帶走。

本人也第一次在回國時辦理退稅(看我平常花錢有多謹慎呀!)

我第一次對Outlet那麼有感覺耶~下次還要再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really like what you guys tend to be up too.
Such clever work and coverage! Keep up the good works guys
I've added you guys to my personal blogroll.

Stop by my web-site http://allenamentoaddominale.com

匿名 提到...

Hi! This is kind of off topic but I need some guidance
from an established blog. Is it very difficult to set up your own blog?
I'm not very techincal but I can figure things out pretty quick. I'm thinking about making my own but I'm not sure where to start. Do you have any ideas or suggestions? Many thanks

Here is my homepage :: cibi brucia grassi

匿名 提到...

Hello there! Do you use Twitter? I'd like to follow you if that would be okay. I'm definitely enjoying
your blog and look forward to new updates.

My blog; esercizi addominali bassi

匿名 提到...

You ought to take part in a contest for one of the finest websites on the
web. I'm going to highly recommend this website!

My blog post - ADDOMINALIESERCIZ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