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2012 超級鬼打牆之拉斯維加斯。

三月底的美西之旅,果然如預料一般,就在一陣恍惚之中渡過,恍惚不是時差的關係,而是每天似乎都以光速般的方式前進,自己不斷的被時間推著走,想賴久一點都sorry沒有板罰。


Here I come again! Las Vegas!


即使停留的時間總是那麼短,但是拉斯維加斯彷彿小時候隔壁村鎮,久久經過一次但是異常熟悉。


第一次來新鮮有趣,什麼都沒嘗試過,
第二次來發現都在做第一次做過的事。(呵)

巴黎人的Village buffet。
Venetian依然浪漫,船伕還在高歌。
Bellagio的水舞又看了兩遍。
Paris外的Effiel Tower在夜晚還是浪漫四溢。
整座城市的紙醉金迷。

看了兩場水舞,但是音樂跟“舞姿“都不一樣。
Bellagio裡的花園 

這才明瞭,並不是自己太過戀舊,而是拉斯維加斯的定位太鮮明,堂皇富麗的飯店+揮霍狂歡的旅客的組合。數十年來不變。我想十年後再到此地,應該還是會看到O秀以及Thunder Down Under這些狂妄的招牌佇立在街頭吧!

不變中求變,這次的新體驗是小賭一把"拉吧“!
非常明瞭自己偏財運極差,所以投了七塊美金輸光以後就再也不想玩了(討厭)。

這次趁幾位同事必須去應酬之際,我們組成三人團體到威尼斯人的Grand Canal旁吃一頓浪漫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更增加實境,竟然還有一隻鴿子在裡面....

在這裡搭船比在威尼斯便宜喔!

我覺得我越來越會點餐了....

"You prefer sit in or out?" 問這個問題實在好有趣,因為technically speaking,都是在室內呀,但是室內裡還有分有藍天的戶外跟陰暗的室內,每次在這些飯店看到這些景象,都覺得好有趣喔~(老梗了我)。

你可以很picky的說威尼斯人根本無法感受到真正威尼斯的浪漫與城市中瀰漫的海味,但是如果你放鬆心情去享受當下,橫貫的河道與穿著水手服的船伕,你真得不得不佩服他們還真用心在經營這家飯店呢!

這次和一位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同事一起出差,本來他信誓旦旦要帶我們好好體驗一下拉斯維加斯的風情,結果發現該去的我都去過了(除了大腿舞脫衣舞那一類的),只好默默的再把去年的行程走一遍,好鬼打牆喔...

雖然如此,我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城市越夜越美麗的活力,甚至在威尼斯人吃完晚餐後說出:啊~這裡好適合度蜜月喔這種相當衝動要是成真會後悔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