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德國】慕尼黑Ammersee與Andechs Monastary修道院


有什麼更適合配啤酒的背景圖嗎?

鄭重為您介紹慕尼黑三兄弟,陽光、清涼湖水、啤酒。


慕尼黑的八月天,不見得有八月天的義氣,起風、下雨,彷彿在為我預習秋天的模樣。

抓緊一個陽光露臉的日子,拿出地圖,找一個湖,就往那邊前進。

這裡是慕尼黑附近的Ammersee,地上有滑潤的碎石,還有一望無境恰似海洋波光熠熠的藍海,但是著實是湖,可以泡腳、可以游泳、可以搭船。

照片重點是那個全身黑的小男孩兒,他穿的竟然是飯店的那種毛巾料浴袍,哈哈,不會太熱嗎?

有美景,更要有美食。

湖邊的咖啡車,生意很好。


也是在湖邊的beer garden。(誰來幫我把這個東西引進福隆?)



看到這片景色,何需到巴里島呢?!




來到Ammersee,一定有要的附屬觀光地是Kloster Andechs修道院,與宗教無關(對我而言啦),只是要來喝一杯,這裡有自釀的啤酒,聽說很好喝。

往山路上開去,突然一片豁然開朗,遠方高聳的尖頂就是目的地。


先不管啤酒怎樣,光這片看下去的綿延的小山丘視野,就夠值回票價了。


我問設計師,會考慮到這樣的郊區生活嗎? 嗯....我問這幹嘛? 連我自己都沒考慮了 XD 雖然我很宅,但是住在市區宅感覺比住在郊區宅有志氣多了 嗎?


點了耳聞的Andechs啤酒,驚訝酒中輕微的甜味,適合輕口味女孩兒。


慕尼黑的八月天,時好時壞,有只有12度的冷度,偶爾也有25度的熱度。

大家都嚷著今年秋天怎麼來得早,轉眼間又濕又冷,慶幸自己抓到了點夏天的尾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