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打包

這幾天開始打包的工程,每天下班都先到便利商店要幾個紙箱,商店的店員都很幫忙,還順便提醒要紙箱最好的時間是晚上八九點的補貨時間,不然隔天中午就會有人來把紙箱全部收走。

這是我18歲離家後,住過最久的一個地方,三年,其實說來也不長,一個高中,比大學還短,但是老實說,某個部分的我很不想要改變,我可以一直這樣不求長進的過下去,但我知道是時候逼自己去做點改變。

昨天早上七點設計師飛往德州出差,新工作讓他每個月都要往國外跑,常常週末也需要加班,許多事情我當然也都是自己來,找房子,打包,搬家,只希望能不要給他太多的壓力,讓他好好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可是很多時候自己非常的寂寞,也很膽怯軟弱,常在上班看著螢幕忍不住眼眶泛紅,情緒累積久了開始氣他不能夠給我依靠,抱怨他不夠體貼,我總是用負面的方式和他溝通自己內心在意的事情,說出一些傷人的話,其實我只是需要多一點點的噓寒問暖,我只是需要知道當我真的都做不到,還是有你在。

昨晚安靜的在房間裡打包,阿立姿還沒回家,可是她昨天買回來的花讓客廳充滿香氣,好像有人歡迎著我回來。把牛仔褲長褲都塞到小行李箱,再把零散的小物品分裝到小盒子裡,牆壁上的照片一一撕下來,準備入睡時阿立姿回來了,我到客廳和她聊一下天,進房前我說:晚安!我剩沒幾天的室友…

這樣流水帳的生活方式,就是我每天的一個部分,過去似乎相當麻木,但卻在知道準備失去時,顯得格外珍貴。

如果安全感能夠被測量,那妳們給我的想必是個超重的數字。

2 則留言:

Shanci 提到...

加油~
看了你的blog一段時間
只是浮上來,說聲:加油!
希望沒有打擾到你:)

MW 提到...

當然沒有打擾到~
謝謝你~
很讓人感到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