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伯明罕】2010 久違了,英國 (II)

在英國的七天,每天都是滿場的。

前兩天一早到會場佈置,因為施工團隊出現人手不足的狀況,連連出包,只好緊盯監工,女工頭再次現身。

會場四天也是從頭到晚馬不停蹄,晚上結束後,就是social的晚餐,通常晚餐不吃個三個小時是不會放人的,前餐,主菜,紅酒/啤酒,甜點…,每天回家都是11點多,對於一個睡眠時間要10小時的我,挺折磨的…

所以想當然,要shopping的機會是相當相當少的,只是,這時候去英國真的是物超所值的時刻!因為英鎊兌台幣是 1: 49,想當初我05-06在英國時,最高還到1:62,這簡直是太沒有天理了!

City Centre

Debenhams對一個沒多少時間的過客來說,實在是夠好逛的了!連這個也可以讓我想起Glasgow的downtown....
不過因為事前沒有做功課,不知道要買啥,所以只好到Boots再添購個幾十個Made in Norway的凡士林,也因為買太多跟櫃台小姐攀談了起來,忍不住覺得,英國人都超和善的!!!(結果每次我這樣跟英國人說他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不過還好後來經同事告知,現在hmv實在太好買,很多CD都是兩個10GBP,也等於一張唱片差不多250元台幣,誇不誇張!!!所以我買了四張….
晚上九點半的City Centre,天空還透著微藍,五月份的英國白天也越來越長了....好有舞台的感覺。
Scenery

不像其他包團參展的公司,最後一天還有牛津之旅,我們最後一天是要趕早上六點的飛機到荷蘭的,所以sightseeing這種事想得美,所以每天早上在往NEC會場前進的路上,我總是目不轉睛的想把英國這片綠地嵌在眼底





對我而言,英國一直是個非常美好的地方,也許是美麗的經驗與回憶堆積而成,即使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秀展裡,能聽到美妙的英國腔英文就讓自己大感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