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Mew 8/5 台北演唱會




2006年Spring.Glasgow



天氣溫暖時可以把肌膚烤焦,可以穿細肩帶曬出斑,可以帶太陽眼鏡耍帥。

課程結束,與論文博鬥,每天早上,我準備鮪魚三明治當午餐,放到包包裡走到圖書館。



圖書館總有冰涼的疏離感,或許是太安靜的關係,靠窗的位子看得到陽光。



如同儀式般,我會先放Mew的Comforting Sound沉澱心情,8分多鐘的史詩作品,高潮迭起。



喚起我每個論文的早晨。



-------

意外得知Mew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我驚訝的程度不在話下。

就像去年Travis來台灣一樣,Glasgow似乎與我在台灣相遇。



-------

8/5星期三,感謝設計師陪我一起回到Glasgow的春天。

沒有留言: